close


婚禮是小時候我的夢想...但真的沒有想到我會這麼瘋狂的準備...
去年9月辦完我的婚禮後...真的就像做完一個很大的project...分享文寫得好慢...
婚攝的照片也是婚後兩個月我才回台灣去拿...
剛好看到Vera Wang官網分享Vera新娘的Vera Wang Real Weddings...
興沖沖的也把自己的照片寄去...
   
Vera Wang Real Weddings 系列都是很西式風格的浪漫戶外婚禮...有同色調的布置跟婚禮蛋糕等等....
我的婚禮紀錄照片都不是以這個方向來拍的...結婚當時我也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想當然我的婚攝也不是以picture perfect的角度來拍我的婚禮...就很單純的只是婚禮紀錄...
看完Vera Wang 公關部精挑細選的其他篇婚禮文後...我覺得自己是不會被選上的...
在第一輪純粹以照片來篩選後...她們email我說要對我的婚禮做個interview...
填完她們的問卷寄回去後...長長的兩個月過去了...
我跟老公說應該是沒選我吧...心裡想這也很正常但不知道在失落甚麼...
沒想到在上個月底...在Vera Wang上的官網上...看到我的婚禮文了!
真的超開心的!!


謝謝我的婚攝大師級的攝影技術...捕捉台灣婚禮的特別及美感...
Vera Wang公關們也真的很厲害...從寄去的20張照片中選到最具有台灣婚禮特色的幾張..
而且這篇文章在Vera Wang網站上的標籤就是台灣喔!!
大家可以點去看看Vera選了哪些有台灣婚禮fu的照片...
http://www.verawang.com/veraunveiled/2011/03/real-wedding-pamela-and-leo/
如果大家有路過或是喜歡我分享文的水水也不吝在上面link的網頁上幫我按個讚吧 :)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