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各位水水來信多次詢問後,決定專門為大家服務提供租借夢想的Vera Wang禮服. 

1) 單租Vera Wang禮服: 禮服一律由美國直送. 款式精挑細選.  我自己的兩件結婚禮服也是Vera Wang的 
Vera Wang正牌單租:40,000   White by Vera Wang正牌單租:20,000  視禮服新舊價錢略有增減
2) 代訂Vera Wang禮服: 由於我有認識紐約旗艦店朋友,可以代為訂貨並由我統一帶貨回台灣, 一定比水水在國內透過婚紗店買便宜很多

目前剛開始禮服數量不多,只租借size剛好合且有緣的水水...之後會陸續擴大規模

水水如果有心中想穿的禮服, 也可以寄照片給我代為尋找, 如果正好價錢合理的,我也會考慮買進台灣供大家租借

預計今年12月開始上線....敬請期待喔 :)
(不好意思...裝修時間跟進貨的時間比我預期的久...期間有想要租借或進貨的水水請再來信 pamelatsai@y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