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saipamela/10/1693575052.flv_###}














即剪即播當天早上迎娶過程是我在籌備婚禮時也很想加入的元素…但礙於技術及時間問題…很多婚攝是不願意這樣做的…我沒有問Shannon是否可以幫我們做這個…沒想到當天下午5點…他竟然就把這片熱騰騰的片子交給我…我也毫不猶豫的就拿去給婚企播了…婚宴現場似乎沒有播出它的音樂…現在我重看一次配上音樂心裡還是無限感動…只能說…龜毛蔡我本人沒先請新秘…今年一月初還在Las Vegas road trip時就打電話回台灣逼我媽付訂金幫我訂下Shannon真是最正確的決定!
現在看著看著~~心中還是充滿著美夢成真的感覺 大師Shannon也是verywed的廠商...在台北市搜尋他就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