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N180  38dbb7ef9254e760fb65af7dd45c31e1  Pronovias---Usia  

 

今年Vera Dream邁向成立第三年的里程碑

也為各位水水引進近年最時尚皇家的頂級蕾絲婚紗 西班牙血統的Pronovias

PRONOVIAS婚紗 1922年在巴塞羅那開幕設立。
PRONOVIAS
家族這些年來繼續這些相同的傳統,優先滿足新娘和他們的夢想。 
PRONOVIAS
婚紗背後的設計團隊更是融合了時尚元素的輪廓,精湛的工藝和最好的面料, 一直到最後的細節,所有的努力和天賦的設計,都是令人驚嘆的設計和婚紗特點。

漂亮的設計和優質的做工,具備敏銳的眼光,這就是為什麼一個PRONOVIAS婚紗禮服是完美的選擇。
PRONOVIAS是好萊塢婚禮的首選婚紗品牌,大明星婚紗的選擇。

現在在Vera Dream可以用一般的價格租到近全新的正品Pronovias婚紗

除了夢幻系的Vera Wang, 公主系的Monique Lhuillier提供美麗的新娘更多的選擇喔 :)

快來找我們預約試穿吧 pamelatsai@y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