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分享我的蘇菲亞麗緻婚紗照啦!

首先因為我是白紗控...所以總共挑了三白二晚...雖然最後真的有點後悔白紗照太多啦...但是成果還不錯滿意喔!

我的造型師是佳儒(不是網路上大家佳評如潮的佳如...有點被門市唬弄的感覺...)但佳儒做造型蠻仔細用心...也都會跟新娘溝通很久...只有飾品的搭配上我有點意見...總的來說也很不錯喔


1.公主袖蕾絲水鑽歐洲風A-line

這件禮服是讓我在蘇菲亞衝昏頭下訂的原因...第一次在demo相本裡面看到它的時候就瘋狂的愛上了...後來才知道它是加價款...但還是衝了...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滿意...婚禮當天的大圖輸出也全部都是選這件拍出來的...真的很美

搭配它的造型...也要有一點歐洲宮廷風...佳儒跟我建議說做些變化...要我嘗試敗犬女王頭...我覺得自己短髮不大好看...但有點心動...姑且一試結果超優的啦...原本要加的珍珠大皇冠被我改成斜斜的公主小皇冠後可愛度加分一倍...

同學看到後說之後她拍婚紗也要做這個造型...也被選成相本封面了


後來因為王大師幾乎都沒有拍到我正面的獨照...所以有補拍一次棚內...門市就讓我再穿一次這件...但是這次就是用一般的包頭造型搭配長型花冠...同一件禮服但感覺就不同了


2.蘇菲亞經典銀繡線

喜愛蘇菲亞經典銀繡線的水水...一定要事前做功課...把近期有看到的款式印出來...

我第一次去挑拍照禮服的時候...禮祕跟我說銀繡線什麼容易壞幾乎都淘汰了...拿了一件很舊的出來給我...還一直說服我穿紗或緞面的款式...最後是我回家再重新找其他水水穿銀繡線的款式...打電話給門市抱怨後...才乖乖的拿出來給我挑了

搭配的造型就是很簡單全部往後梳乾淨的包頭...這樣的造型比較突顯五官...有一點點小遺憾我的婚紗照裡沒有比較特別大膽或突出的造型...但也許這就是我的個性...比較喜歡甜美典雅的感覺吧

由於我自己本身的頭髮就已經很多了...化妝師又幫我戴上拖高頭型的假髮...整個感覺好大一包...我都笑說這是尼姑包包頭...



3.外拍輕柔浪漫白紗

我的第三套禮服是很多蘇菲亞新娘都很愛的白紗款...白紗上點綴的紗質花朵浪漫度有一千分啦

有些新娘會做花冠的款式...但我本人臉長頭大實在不大適合

所以最後還是請佳儒幫我做浪漫長髮...然後再請她也幫我點綴一些紗質小花在髮間

佳儒說這個造型也是要豐厚的髮量才比較好看...於是先加了一條希臘風的辮子(是假髮...不知為何不用編髮...)...然後又幫我加了一些長捲髮...老實說拍照的時候頭超重的...但是這個造型也是大受好評...



4.志玲姐姐的黃色飄紗蕾絲

這件黃色飄紗蕾絲有很多顏色可選擇...我最喜歡的其實是HollyAlan水水拍過的淺藍色...近期還有一些水水是拍粉紅色的...

最後還是選擇黃色了...原本這件是想要在棚內拍比較有裙擺飄飄的感覺...但是拍照當天我自己有些遲到所以比較晚開始拍...到了下午一點還沒出去拍外景...大師有點不高興...所以這件黃色飄紗蕾絲就只好帶去外拍了...最後是在野柳沿岸拍攝的...配上藍天/海洋/砂色的石頭也另有一番風味啦...

造型部分我原本就有跟佳儒說我想要用真花...她幫我做了一頂小花冠...但淺黃色的怎麼我就還蠻不愛的...看來看去也只有這套比較適合...就用它嚕...當然也是有配上同系列手腕花...



5.淺藍色+金色緞帶蝴蝶結甜美蛋糕公主

我對蝴蝶結完全沒有抵抗力啦...試穿的時候淺藍色的配上金色珠珠...裙擺部分又有蛋糕系列的金色緞帶蝴蝶結...完全沒想到我要拍什麼就決定是這件了...這件是真的有後悔到...

原因是:a)這件在夜色中+拍仙女棒及煙火實在是看不出什麼顏色 b)我還有朋友以為我挑了四件白紗呢Orz

造型方面...既然是蝴蝶結那麼就連頭髮也來個蝴蝶結禮物風吧...佳儒幫我沿著髮際點綴了一圈蝴蝶結...我個人還蠻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