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幻婚禮在跟原本婚顧公司多次討論之後,決定採用法國有名的文學作品小王子與玫瑰當我們的婚禮主題…就像我跟帥帥的愛情故事…我們旅行了多個地方…才尋覓到心中最美麗的愛情…原來是在我們最初認識的地方…在經歷各種冒險之後…才認定心中的唯一

 
我們希望賓客在收到我們喜帖的同時…開始與我們一同進入小王子與玫瑰的愛情故事…並開始期待我們設計的主題婚禮
 
喜帖的正面除了放上我們的主題logo外(以我跟帥帥的英文名字設計…他的英文名字加入小王子的元素…我的英文名字加上玫瑰的元素)…並在封面放上節錄自小王子與玫瑰的一段話:
 
如果愛上某個星球上的一朵花
夜晚仰望星空會特別甜蜜
所有星星如同花開般格外燦爛
If you love a flower that lives on a star,
It is sweet to look at the sky at night.
All the stars are a-bloom with flowers.
 
 
配合主題所以喜帖的顏色是星空藍…婚禮的主題色也定為寶藍色…為此我著實擔心了好久…我們家的長輩還蠻傳統的…所以婚顧公司幫我們加入了漸層的紅色/黃色增添喜氣…再加上緞帶…驚險過關…
但符合我心中屬於我的浪漫喜帖要求100分
 
原本的設定有卡片型(A)跟花型(B)的喜帖…我喜歡把卡片從蝴蝶結中掀開的感覺...再加上我本人是蝴蝶結狂…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卡片型
 
 
 
 
中間經過數次的改版...最後定稿版有兩張內卡(雙面印刷)
 
寶藍色內卡一是紀錄我跟帥帥戀愛開端的文字…讓大家在浪漫的紐約大雪氛圍中期待9/12我們婚宴當天的完整愛情故事…在製版前幾天…我催催催總算拿到關島婚禮紀錄的毛片…所以馬上請廠商幫我加到內卡一的背面…因為滿版的不好看…在留白處又再加了我們的logo…然後我源源不絶的鬼點子又決定加上我喜愛的電影台詞 Jerry McGuire裡的那句”You Complete Me”訴說我想對帥帥的感情…最後再加上我跟帥帥各自的手寫簽名…以上這些設計最難的地方在於我都是透過email跟掃描機跟廠商溝通把這些idea付諸實行(p.s.當時我在香港,帥帥在美國,廠商在台灣…感謝科技發達讓我們可以透過網路把這些工作完成)…因為我的喜帖數量很多…所以可以製兩版內卡…收到其中一版的朋友都很好奇另一版是什麼…先增加收到喜帖的驚喜感50%
 
 
紅黃色內卡二則是rsvp卡…可愛的設計讓很多人不捨得把他用回函寄回來…就都用email或打電話的...
 
 
龜毛新娘我搞怪的地方還不單是喜帖內卡…連緞帶都要插手了… 
 
在Y拍賣家(good99889)那邊找到便宜緞帶多款…
最後選定4cm寬的絲亮珍珠紗緞帶淺藍,淺粉,金色及紅色4色及紅色柔情秀士雪紗緞帶共5款…再加上隨機包裝的內卡兩款…總共就有10種組合…所以收到喜帖的人大部分都不會是統一的公版喔
(為此我很恥的贏得了夭壽龜新娘的稱號)
 
 
其中絲亮珍珠紗紅色是我最喜歡的…所以我只買了一捲(差不多只夠綁20份喜帖)…所以我就把它當成隱藏版…跟我朋友說拿到它的會有今年發了…拿到隱藏版的朋友特別開心…即使沒拿到隱藏版也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喔
 
 
最後加上燙金的logo跟星芒…喜帖內部大功告成
 
外面的信封當然也要客製一下
在單一囍字跟囍事(“4”)掙扎了一陣子後…帥帥喜歡簡單的款式
 
 
 燙金字體部分還分燙紅金/黃金/霧金…我們也選擇了比較喜氣的紅金款式
 
 
 
夭壽龜新娘的100分夢幻婚禮 小王子與玫瑰喜帖終於在兩個月後誕生…收到喜帖的朋友都說超大一包的
 
 
我的喜帖含買斷創意版權+自行找廠商印刷+緞帶費用+客製信封一張約75元…原本的婚顧廠商他們網站有賣非客製的款式一張約59元…http://www.kute.com.tw/ProductList.asp
但我的廠商是爸爸朋友友情贊助所以是沒有對外接單的…如果是要問我的印刷廠商的水水請不用來信了…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