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5到16號...回到舊金山附近我住了兩年多的城市拍婚紗照...

舊金山附近的新秘實在很不好找...我上網搜尋了很久...

比較好的studio要就都要300以上...畫得也不見得好看...白人的化妝方式更不用提多麼不適合我們亞洲人了...

要他們外拍跟妝...更是要付天價...更別提換造型了...所以這兩天我都是一大早五點起床去化妝...一個妝撐一整天...帥帥直抱怨拍婚紗照累斃了...我們一拍完回到飯店就倒在床上不醒人事...最後一天更是趕凌晨的飛機回台北...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麼累的拍照經驗了!

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選了兩位新秘我在網上看了作品覺得還不錯的

在此前先聲明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懶惰的新娘...所以都沒有先認真的做造型的功課...只要在拍照前一天順手買一本theKnot婚禮雜誌...然後在帥帥開車載我去化妝的路上隨便摺幾頁看得順眼的...


3/15第一天越南籍化妝師Aimee Lam

http://www.beautyupclose.com/index2.php#/home/

工作室在San Jose

Aimee是一位很講究編髮的化妝師...我們光討論造型跟妝感就花了非常久的時間...看她網站上的portfolio就知道她的編髮讓新娘在鏡頭下看起來是多優雅...非常適合美國的教堂或戶外婚禮...她的妝就是比較適合西方人的深輪廓...但因為我的五官也很蠻深...當天我覺得以我很不愛的粉紅眼影色系她算是畫得相當自然...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她所使用的底妝是美國明星像是Tyra Banks很推薦的噴的粉底...粉感真的非常細...一整天完全不出油不脫妝...一噴上去那一刻真的就只有"哇!我的皮膚怎麼看起來就像天生的那麼粉嫩!"...可惜台灣好像沒有賣這種機器...我也沒有跟她問名字...所以不知道哪裡可以買...

Aimee的飾品都很優雅...她跟我說在Michael's買很便宜又好看...我頭上這個花朵才美金10元...最後我索性就買了它帶回台灣作為我的舊金山婚紗紀念...灣區的新娘有空也可以去Michael's挖寶...

由於我的攝影師走意境風...新娘的近照很少...但真的拍了一整天妝也沒掉頭髮也沒亂...超強的單妝...

但很不便宜阿...一個妝USD300...Orz...而且是殺價過後...(當然跟台灣的不能比~~)


3/16第二天是台灣化妝師TIFFANY

工作室在Santa Clara

Tiffany是個很細心的新秘...收費也很合理 USD150

前一天Aimee沒有幫我弄鬆掉的禮服...Tiffany幫我把它縫起來...才沒有前一天拍照白紗一直鬆鬆掉下來的情況出現..而且她的飾品很多可以選擇...但我個人因為是極簡風的愛好者...所以最後連皇冠什麼都不戴...就純頭紗囉...

但是不知道是膠噴的太少還是天氣關係...總之我的頭髮早上拍到一半就掉下來了...我手又很不巧自己亂夾一通...所以拍到最後面...我直接就把頭髮整個拆了放下來...



希望對北加要找新秘的水水有點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