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集Day 1竟然過了三個月...我真是太懶惰了...

為免健忘的我忘光光...已經離拍照半年了還是要趕快繼續寫

北加州第二天拍照行程也是起了一大早...六點就出門化妝了...

前一天連夜從洛杉磯開上舊金山又拍攝了整整一天的攝影師Jacob先生簡直累壞了...

我們隔天約早上九點在Stanford校園開拍...他果然遲到了...後來又找不到可以停超過一小時的訪客停車位...守法的他們又怕被罰錢...所以很多時候新娘我都是坐在欄杆上等他們投錢停車再跑回來...史校校園實在太大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分享吧...繼續我的"新娘哪位"舊金山意境風婚紗照...

Day 2: Stanford Main Quad/足球場 --> 叮叮車 ---> 舊金山街頭塗鴉牆

這一天拍照果然很不順利...先是攝影師大遲到...找停車位...計時停車要一直投錢讓他拍起來很緊張超不放心的...足球場整修種草...漂亮美式足球場的草皮都被鏟掉了只剩土...後來又因為GPS找不到塗鴉牆地點...最後就跟攝影師說我們就隨走隨拍吧

 

Stanford Main Quad / Church

這是史校最漂亮的地方...也是一進來大家就知道是校園的招牌景點...一般人都在大草地上拍一拍...但我的攝影師很喜歡照建築物只好隨他了...

p.s.今天拍照總算記得帶我另外加價買的配禮服花的斜肩帶了...雖然它的設計是用別禮服的別針別起來有點怪怪...

但至少衣服沒那麼鬆了...

 


這張利用建築物拱型配上我們可愛動作~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Stanford教堂系列...這裡是禁止非史校學生拍攝的...當天真的有管理人員跑過來查我學生證...還好有帶著...

 

攝影師要求我做一個勾引帥帥的動作~~好難阿

 

甜蜜承諾的開端...拍到這裡才約早上十一點...我的頭髮已經掉得差不多...所以我自己用髮夾亂夾一通...結果還蠻慘的...屋屋屋....沒有新秘跟拍(但也請不起...算了~)真糟糕...





黑白照果然比較能呈現美感

 

這張要呈現的意境是上面的FAITH


最後是我個人要求加拍的Stanford經典照...動作跟場景都是印尼攝影師很不愛的做作風阿~不管!

沒有修片請包函~~

這對小熊是我和帥帥遠距離戀愛時陪伴彼此的校園小熊...對我們有很特別的意義

照這一張照片的時候...有個超白目的大陸觀光客一直拿著相機在照我們(我很恨別人拿相機一直照~~完全不尊重我)

然後一直擋在路中間...我們一直在等她走...她就一直站在那邊等我們繼續拍...連我開口趕她都還不動...我說小姐請妳不要照我...她還繼續照...真的超誇張的...

 

在足球場照了幾張看不到人的照片後(有興趣請點連結相簿)...就按攝影師要求回飯店換自己的輕便洋裝了

p.s.美國人的婚紗照engagement session是不照白紗只有便服的...所以攝影師一路碎念我們是他唯一照白紗一堆的...第二天他幾乎是用拜託我們回去換衣服的...結果沒想到帥帥急著出門沒帶到便服...結果他全程都穿西裝Orz

 

以下因為換了衣服但我不會換髮型所以也是.....

 

換上自己在outlet買的USD69 BCBG白洋裝後拍叮叮車...我們一路追逐叮叮車...攝影師還提議危險把車開在叮叮車前搶它停站的時候拍...我覺得太白痴了...但要請遊客清場讓我們拍婚紗也不可能...

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了Powell&Market的總站...等到約莫是4:30-5pm末班車的時間...就出現一連串車子停在那邊不動讓我們拍到爽的照片了




最後我想拍的景點都拍完了...由攝影師自行發揮在舊金山市區隨意亂開車亂照...

到了Little Italy小義大利區攝影師停不下來興奮得一直照...

果然讓他發揮風格真的照了很多自然讓大家稱讚不已的照片!

結婚就是一條One Way Street


接下來這一張是攝影師的畢生夢想之作...他之前精心計畫多次都不成功...沒想到在舊金山路上跟我們一起閒晃時讓他遇到這個夢寐以求的機會...那就是

新娘是人體櫥窗模特兒...新郎check her out....也許是我的身高跟當天的可笑髮型都剛好符合那個情境....

更要感謝的是Little Italy這間咖啡店的老闆...剛好在咖啡豆烘焙室前有這個大櫥窗...他也很願意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