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白色羽翼浪漫婚禮...終於穿到夢幻白紗了~~
原本想租Pronovias但試穿過後還是最喜歡它的副牌La Sposa 2010年新款的的Leza(就是這件白紗的名字喔)
在此不得不推薦我租這件禮服的婚紗公司(台北縣市唯一代理)真的有好齊全2010/11的新款...2009年底試穿的時候就已經先訂了這件...副總說如果有喜歡的直接上La Sposa官網看新款他們如果來得及也還可以進
我選的整件白紗都是細緻手工蕾絲配上水鑽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紗質肩帶及心型領身材纖細的水水穿起來一定會無敵好看的可惜我肉肉無法穿出她完整的美



 
我最喜歡這件其實是它背面紗質緞帶在背後交叉延伸出的長版飄逸浪漫感覺...可惜戴上頭紗都被遮住了
 
 
 
再配上同款手工蕾絲的長頭紗…西班牙皇室的公主感(自我感覺良好中:P)
 
皇冠首飾都是婚紗公司租借的....可惜我最喜歡的那一套在空運行李箱中竟然被摔斷了...好險有準備第二套...但終究不是最喜歡的啦...再加上新秘小皇冠跟白紗別的不好...有點失落阿
 
再來就要介紹我很愛的白玫瑰心型捧花...很適合白色的教堂感
 
婚鞋是從美國特地帶回來的Nina...典雅氣質...重點是低跟好走...很適合戶外...一雙約台幣2000也不算太貴


婚禮小物是海洋風蛋糕蠟燭...從美國婚禮網站theKnot上訂的...好朋友特地幫我從紐約帶來



貼上從Y拍有名賣家X兔兔的客製貼紙後...謝謝老公將它變成我們獨特的婚禮小物...教堂海洋很符合主題


最後在the reef宴客時...我們還準備了小氣球跟磁鐵



 

希望大家都幸福浪漫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pam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